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福通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kcs湿式除尘风机,矿用对旋风机,平衡无压风门,风门联锁装置,矿用防水密闭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FBD2*5.5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带几节消音器
FBD2*5.5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带几节消音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6FBD2*5.5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带几节消音器 
品牌: 福通
单价: 1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14:22
  询价
详细信息

FBD2*5.5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带几节消音器

FBD2*5.5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是目前矿井通风机中比较小电机功率的风机之一,体积小,风量风压小,一般送风在几百米,在矿井中的使用量也不小,一般情况下,电机功率小,噪声小,因此配套风机的话都是两节的,主机延长加上消音棉,但是很多厂家都是这样做的,为啥他们的噪声大,而我们的噪声小呢,这是因为我们在主机那一节上,我们都是双层的,中间全部有消音棉,因此同样长度的对旋风机情况下,我们的噪声也是小的。也就出现了一个问题,我们同样出厂的消音器,安装在我们自己的风机上噪声就小,但是安装在别人的风机上噪声就大,也是这个原因。当然我们也可以按客户的要求,前后单独带上2个消音器也是可以的,这样的话噪声会更低了。FBD2*5.5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有专门的风量风压,噪声要求是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做的,常规的跟低噪声的,不管哪一种都是可以满足客户的,就因我们专业。

FBD2*5.5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是一种用途广泛的新型局部通风机.该机具有结构紧凑、噪声低、风压高、效率高、反风性能好、在小流量区域运行稳定、高效应用范围宽等特点。根据掘进工作面长度和巷道不同的通风要求,即可整机使用,又可分级使用,从而减少能耗,节约能源,是矿井中局部通风的理想设备。该系列风机主要用于有瓦斯或煤尘爆炸危险性的煤矿井下作局部通风用,也适用于金属矿山、化学矿山、隧道和其他应用风机的厂矿。、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湿度不大于95±3%(℃)及无腐蚀性。


FBD№5.0/2×5.5矿用隔爆型对旋局部通风机的技术参数:

型号:FBDNo5.0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

装机功率(KW):2x5.5

风机叶轮直径:500mm

额定转速(r/min):2900

风量(立方米/min):230-140

全风压(Pa):400-2750

全压效率(%):≥75

A升级(dB):≤30

外形尺寸(mm):1720*610*745

重量(kg):430

   FBD2*5.5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不管是配套几个消音器,都是可以按客户要求来定做的,也可以配套常规的2个,也可以配套4个都是可以的,不管是配套几个,都是要保证风机的正常运行与送风的,一切为了客户出发,服务好客户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

询价单